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控「逃稅」 侯友宜回擊:「不要空口白話!」

2018/11/16 10: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三重徒步掃街受到熱烈歡迎。面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他逃漏稅,侯友宜回嗆段宜康說「曲棍球到底吞了沒?」如果拿不出證據就不要空口白話亂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每一雙民眾的手都緊緊握住,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三重掃街徒步衝起來,一方面拜票,另一方面還要應付對手拋出的財產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國稅局有跟我們說,我們並沒有欠稅,也沒有要求我們補稅,這個都很清楚。」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質疑侯友宜的又昱公司涉嫌逃漏稅,侯友宜做出回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段宜康曲棍球吃了沒,他可以開曲棍球工廠了,有什麼證據他就去告,不要空口白話,說那些都沒用的事情。」

 

侯友宜辦公室也開記者會,拿出國稅局單據來證明沒欠稅,但段宜康卻影射又昱公司可能假造帳冊,侯友宜為此回嗆段宜康。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怎麼可能造(假),段宜康曲棍球吞了沒有嗎?沒有吞下去,這樣沒證沒據、空口白話,那有證據就拿出來告,沒有就不要空口白話去講,不要去亂講,還是一句話他要把曲棍球吞下。」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妻子名下2塊地大約160坪,就位在新莊體育館距離100公尺的巷弄之內,目前的地上建物是磚造老房與鐵皮屋,看得出來有段時間沒人使用。

 

侯友宜的土地財產也遭到質疑,對此透過辦公室一再做出回應,面對對手從炒地打到逃漏稅,侯友宜要用正面的力量來迎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疼侯友宜 二哥侯明鋒:有不法不可能受提拔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