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韓粉霸凌不敢出門!詹雅雯「被糟蹋」首度淚崩回應了

2018/11/15 2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舉倒數9天,民進黨為搶救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陸續找許多「大咖」站台。但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卻傳出插曲,他請來台語歌后詹雅雯,想不到竟有網友湧入詹雅雯的臉書辱罵,詹雅雯為此躲家中不敢出門,今(15日)終於不畏網路霸凌,出席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晚會獻唱,終於崩潰大哭回應了!

 

▼詹雅雯遭韓粉霸凌不敢出門,出道30年痛哭回應了。圖/詹雅雯臉書

 

圖/詹雅雯臉書

 

圖/詹雅雯臉書

 

圖/詹雅雯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高雄掀起「韓流」,甚至外溢至全台灣,陳其邁也不惶多讓,11日在旗山辦造勢大會,將旗山體育場塞滿滿,除了歌手許富凱到場表演,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也千里迢迢來到高雄,此外台語歌后詹雅雯也頂著一頭紅髮現身,將氣氛炒到最熱。想不到的是,詹雅雯為陳其邁站台竟惹來非議,有網友到詹雅雯臉書粉專留言辱罵「無腦」、「支持貪二代」、「怎麼會支持這種害國家的爛黨」,更有網友揚言要把收藏多年的詹雅雯專輯全部「毀掉」,讓詹雅雯經紀人當時相當無奈,在個人臉書PO文寫下「因為一場音樂會邀約…很多不同色彩的支持人有小意見,我們尊重大家的想法」。

 

圖/詹雅雯臉書

 

圖/YouTube

 

圖/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遭韓粉霸凌不敢出門,出道30年痛哭回應了。圖/詹雅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詹雅雯心情低落,經紀人小良擔心詹雅雯人身安全,因此要她待在家裡別出門,之後演出也會多安排人手以防攻擊發生。詹雅雯今天晚間出席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呂孫福造勢晚會獻唱,一上台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她一開口唱第一首經典歌曲《深情海岸》,唱到一半忍不住崩潰大哭,「我的工作是唱歌表演,明年我出道30年,從來沒有被糟蹋、被汙辱,沒想到這幾天遭受攻擊。」說到一半,台下民眾不斷喊加油。詹雅雯臉書日前更寫下,11日晚間出現了大量不實消息,雖然後來證實是某些圖文造成誤會一場,但粉專許多留言已變成互相對立的攻擊,希望大家保持冷靜,「杜絕網路霸凌從你我做起,感恩」。

 

 

【往下看更多】
40歲小S驚爆要「退出演藝圈!」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