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15小時只賺幾百 逾百位司機排「苦」字挺韓

2018/11/15 20:15 字級:
讀稿

高雄鳳山今天(15日)下午聚集非常多的計程車,成立義勇軍車隊力挺韓國瑜,這些車隊還特別排成一個「苦」字,司機們提到這兩年生意難做,每天跑車10幾個小時,扣掉油錢等費用只賺幾百元,希望韓國瑜能改變現狀,而對手陳其邁同樣也有車隊力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義勇軍車隊小黃司機:「來來來,來來來來。」

 

艷陽下,運將互相指引,車子停好熄火,就這樣一部接一部,放著生意不做,就為了挺韓國瑜。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這幾年日子到底有多難過,逼得小黃司機紛紛跳出來挺韓國瑜,那麼今天有超過百輛計程車齊聚在這,表達他們的心情。」

 

▼(圖/東森新聞)

 

透過空拍,計程車隊整齊排列成超大的「苦」字,這麼多字,偏偏選這一個,運將說賺不到錢,希望喚起政府重視。

 

記者vs.義勇軍車隊司機:「一天大概1千多塊、2千塊左右,(那扣掉一些油錢,生活費呢?)喔,根本就每天都虧損。」

 

韓國瑜義勇軍車隊小黃司機:「他說了3句話直接打動我,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那我們計程車就是為人服務的,都沒有客人,當然會希望人會進得來。」

 

▼(圖/東森新聞)

 

這些運將自發性聚在一起,有人自己出錢做旗幟,還有人做衣服,不分車隊,各自出力,還有人20幾年沒投票,為了韓國瑜站出來成立義勇軍車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家都辛苦很久了,我們一起翻轉高雄,來打拼,拼經濟,好嗎?」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抓住人心,即便人在外地,電話連線告訴運將們,他們的苦,他聽見了,不過同樣是小黃司機,日子難過,也有一群人持不同看法。

 

陳其邁支持者:「(生意)不好,生意好壞看個人,看你做到什麼程度。」

 

▼(圖/東森新聞)

 

大環境不好,運將只求溫飽,誰能苦民所苦,帶來繁榮,誰就能得到民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岡山造勢變夜市!麥當勞拆收銀機賣雞塊 網:丹丹勒?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