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要來…鎮瀾宮廣場民眾爭睹、攤販備貨

2018/11/15 16:53 字級:
讀稿

盧秀燕、韓國瑜和侯友宜3人在台中合體完後,韓國瑜也將和盧秀燕到大甲鎮瀾宮上香祈福,一早廟方內外已經擠滿人潮,有攤販特地多備料兩成,還有高雄的老夫婦5點多就起床坐車來台中,就是希望能夠摸到韓國瑜的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韓流要來了,大甲鎮瀾宮這裡已經交通管制,而且廟裡頭相當多的粉絲聚集,就是要一睹他的風采。」

 

一早鎮瀾宮周圍車水馬龍,廟方出動大批志工,協助警方維持交通秩序,廟前廣場更是熱鬧滾滾,除了前來拜拜的民眾,更多的是等待偶像韓國瑜的韓粉,大家搶拿小國旗,大喊口號,甚至唱起「夜襲」軍歌。

 

支持者:「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盧秀燕當選,盧秀燕當選。」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這裡是大甲鎮瀾宮,可以看到這裡已經有相當多的民眾,因為待會韓國瑜來到這裡的時候,他們情緒相當亢奮,就是要一睹韓國瑜風采。」

 

韓國瑜、盧秀燕人都還沒到,支持者早就湧入廟前廣場,不只有人帶著寵物特地來卡位,這對70多歲的老夫妻,一早5點多就從高雄坐車來到台中,因為之前好幾次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但距離太遠,根本看不到韓國瑜本人,這次希望能近距離跟他接觸。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看能不能摸到他的手,(為什麼?)偶像,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感覺乾淨的選舉,來看他。」

 

就連攤販也看準人潮和商機,一早就來擺攤。

 

▼(圖/東森新聞)

 

攤販:「韓國瑜還有盧秀燕,他們有來到大甲鎮瀾宮造勢,有生意比較好,會比較早出來擺攤,很多熱情的觀眾會過來支持,比平常多一、兩成的備料。」

 

韓流旋風席捲台中,讓大甲鎮瀾宮除了廟會活動外,因為選舉造勢吸引滿滿人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