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勢散場熱情不散 韓粉捷運上高唱夜襲

2018/11/15 16: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造勢散場熱情不散 韓粉捷運上高唱夜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岡山造勢晚會結束後,韓粉的熱情延續,在捷運站外忍不住的就高喊當選,而在捷運車廂裡和岡山火車站,韓粉自主性的高歌「夜襲」及「梅花」,有網友批評會干擾到其他乘客,而對手陳其邁則表示尊重言論自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的岡山造勢晚會結束,但是韓粉延續激動的情緒,在捷運站前忍不住的就高呼起來,而上了捷運車廂更是慷慨激昂。

 

韓國瑜支持者:「無聲無息無聲無息,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就等那信號一響,當選。」

 

韓國瑜支持者:「舉起你的右手,一號一號,舉起你的左手,韓國瑜韓國瑜,舉起你的雙手,當選當選。」

 

而在岡山火車站場景也一樣,一邊是南下一邊是北上,隔著鐵道的韓粉,遙相呼應,自主性的唱起了梅花。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韓國瑜支持者:「看那遍地開了梅花,有土地就有它。」

 

梅花的歌聲迴盪在黑夜中,雖然看不清對面的人,但是歌聲傳達了同樣的心情,而對韓粉自主性在公共場合高歌支持韓國瑜,陳其邁表達尊重言論自由。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捷運車上因為是屬於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當然會有它相關的規定,在台灣做為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也是做為一個充分百之百言論自由的國家,所以我們尊重大家的自由表達意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可能會干擾到其他的乖客,而這也是選舉期間特殊的現象。

 

(封面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