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積欠80萬還嗆聲!10惡煞闖屋亂砸 男被打趴在地

2018/11/15 16:18 字級:
讀稿

真是太囂張了!凌晨高雄鳳山立德街一間住宅,遭10名黑衣男子闖入,將一名溫姓男子拖出毆打還砸毁屋內家電,家人嚇到報警,警方追查發現溫姓男子與人有80萬債務糾紛,因為口出狂言嗆債主才會被教訓。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監視器拍下,10幾名黑衣人從車裡走了出來,一大群人面露兇光,甚至手拿棍棒朝巷子裡走去。不久後救謢車警笛,劃破寧靜巷弄,溫姓男子被打趴在地意識模糊,臉上全是掛彩,打人的木棍斷成兩截還留在現場,醫護人員幫男子做簡單傷口處理,抬上擔架送醫檢查。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先是聽到外頭,男子在電話裡跟人爭吵,過沒多久就聽到哀嚎聲 及亂棒猛砸的毆打聲。

 

溫姓男子母親:「在外面看到我就嚇死了,人在外面有很多聲音,在打架,我兒子大叫,在叫我在反抗,他在抵抗。」

 

▼(圖/東森新聞)

 

發生當下溫姓男子母親嚇到躲在屋內,只得打電話報警,不久警方趕到,但打人惡煞早已鳥獸散。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黃茂菘:「他跟親戚有債務糾紛,之前曾在別的地方有過一些爭執,才轉移到溫姓被害人家,繼續進行後續的談判。」


▼(圖/東森新聞)

 

這起圍毆事件就發生在,15日凌晨12點多,高雄鳳山立德街一間民宅,由於溫姓男子積欠80萬債務,又在電話裡頭嗆聲,讓陳姓男子氣不過,撂了10幾名朋友前來談判砸壞屋內家電就要離開,溫姓男子黃湯下肚衝上前想要討回公道,反被打得鼻青臉腫,警方已經約談6位打人男子,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違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