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迪加護病房昏迷逾一周! 兒首度痛心爆最新病況

2018/11/15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安迪加護病房昏迷逾一周! 兒首度痛心爆最新病況

57歲資深男星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雖然挺過第一次化療、電療,但進入第二階段療程,至今已暴瘦10公斤。沒想到昨(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被送進加護病房,目前得知他已昏迷第8天。對此,好友王彩樺日前終於崩潰大哭說話了,兒子阿夜(林志融)最近也痛心在透露爸爸最新狀況!

 

▼安迪罹癌加護病房昏迷逾一周,兒子痛心曝最新病況。圖/安迪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安迪、王彩樺臉書

 

安迪日前不幸因腫瘤壓迫到氣管,導致一口氣吸不上來昏倒,被發現時已缺氧多時,緊急送往加護病房,目前已昏迷第8天。安迪兒子林志融是樂團「Trash」團員,為照顧安迪,目前已將工作全面暫停,和媽媽阿娥、姊姊林吟蔚一起照顧爸爸,並說安迪「這一星期是生命關鍵期」。林志融並在臉書感謝各界提供補品仙丹給他們,也推薦許多癌症醫師,「你們的好意我們全家都心領了」,他也透露安迪目前的狀況:「我爸現在是處於昏迷狀態無法進食,所以那些也都是他醒來的事,現在只求爸能清醒回來,謝謝。」

 

圖/安迪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臉書

 

▼安迪罹癌加護病房昏迷逾一周,兒子痛心曝最新病況。圖/安迪臉書

 

另外,安迪女兒林吟蔚日前也在IG向安迪喊話:「爸爸,你真應該趕快起來看看,你這潔癖王心目中第一名的亂室佳人,林吟蔚弄了一天回家之後還是繼續包裝網拍的貨,把工作室跟房間整理的多乾淨,這種奇蹟值得一看吧,我會撐住等你回來,不准放棄,每天都想你,愛你。」也自我鼓勵「不准哭,正面思考、正面能量,我不能倒下,我不會倒下,繼續幫爸爸集氣」。安迪好友王彩樺日前也在臉書懇求大家幫忙祈福,並隔空喊話:「你千萬不能放棄喔!加油加油加油!阿嫂加油!」她心疼安迪尚未脫離險境,表示已在印度寺廟點燈,也請仁波切念經祈福。

 

 

【往下看更多】
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