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皇帝有能哪來乞丐?!韓國瑜引蘇乞兒電影台詞掀話題

2018/11/15 15:59 字級:
讀稿

選戰愈來愈激烈,就連電影台詞也成為造勢語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晚會時,抛出「誰決定乞丐,是皇帝啊!」引起討論,韓國瑜說,他是引用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裡的一句話,痛批政府無能,對此,對手陳其邁則說,候選人應該要提務實的政見才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什麼會把希望放在韓國瑜身上,他們到現在沒有了解,天下乞丐,誰決定乞丐,是皇帝啊。」

 

造勢晚會上,賣菜郎韓國瑜再拋出新話題,還引用電影《蘇乞兒》的台詞。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皇帝有德有能,民生富庶,社會祥和,哪裡來的乞丐,皇上無能,施政不修不明,官員貪汙腐敗,街上乞丐愈來愈多,這個是電影裡面蘇乞兒很有名的一句話,決定乞丐是皇帝啊。」

 

韓國瑜引用的,就是周星馳主演的這部電影《武狀元蘇乞兒》。

 

電影《武狀元蘇乞兒》台詞:「丐幫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你決定的,我?如果你真的英明神武,使得國泰民安,鬼才願意當乞丐呢。」

 

電影劇情描述的是,如果皇帝執政的好,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乞丐,被韓國瑜拿來藉此痛批蔡英文政府,對此,他的對手陳其邁怎麼看。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晚上韓國瑜在他的造勢場合,有講到用蘇乞兒這個台詞?)蛤?(蘇乞兒的台詞。)什麼?(蘇乞兒,對,電影那個蘇乞兒的台詞)我想在整個選舉的過程裡面,候選人應該要提出務實可行的政見,來讓整個城市更進步,人民的生活更好嘛。」

 

陳其邁沒正面回應,四兩撥千金,似乎不想隨對手起舞,選戰打的火熱,現在就連電影台詞也成為候選人的造勢語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