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來襲!顏清標卡中間…被擠翻 網笑:音浪太強

2018/11/15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流來襲!顏清標卡中間…被擠翻 網笑:音浪太強

月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5)日3人難得合體現身,大批民眾熱情湧入現場支持朝聖,就連幫忙開道的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都雖然差點被擠到人仰馬翻,仍不忘虔誠拿香勉強擠身在候選人的中間,讓不少網友笑翻,「恭喜入住海景套房」、「願樓主平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5)日3人合體現身大甲鎮瀾宮。(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身穿白色襯衫的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手拿香柱面露堅定神情地直看前方,但由於現場人潮太擁擠,讓顏清標只能舉步維艱地,縮身卡在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身旁一同參拜,意外形成了逗趣畫面。貼文一出,隨即吸引上千名網友紛紛直呼,「莫名覺得有點可愛」、「想起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肚子要小心一點,會被告性騷」、「福態真的好看多了」。

 

▼由於現場人潮太擁擠,就連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也被擠翻。(圖/爆廢公社二館)

 

鎮瀾宮一早周圍就車水馬龍,廟方特地出動大批志工,協助警方維持交通秩序。廟前廣場更是熱鬧滾滾,除了前來拜拜的民眾,其中還有不少等待偶像韓國瑜的韓粉,大家搶拿小國旗、大喊口號,甚至還有人唱起「夜襲」軍歌,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鎮瀾宮內全是滿滿人潮,氣氛熱鬧滾滾。(圖/東森新聞)

 

過程中有趣的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接近中午時分,就先在大門前等候,盧秀燕12時05分許先抵達,在與顏清標等人合照時,顏清標一名隨扈因髮型神似韓國瑜,讓民眾一度誤以為是本尊,激動高喊「韓國瑜來了」,等候人群立即高呼「當選!」,最後卻是烏龍一場。

 

(封面圖/爆廢公社二館/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10萬韓粉!手機燈海美翻岡山 網讚:比演唱會還狂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