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領華語金曲獎座 VAVA掉頭就走:這種獎不要也罷

2018/11/15 13: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拒領華語金曲獎座 VAVA掉頭就走:這種獎不要也罷

23歲饒舌歌手VAVA因參加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人氣不斷攀升,甚至還推出了個人嘻哈說唱單曲,昨(14)日她到她到澳門出席「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順利抱回最佳說唱歌手獎,但她在上台致詞時,卻突然砲轟「這種獎不要也罷」,將講座放在地上就走人,事後VAVA也在微博解釋了背後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VAVA IG)

 

VAVA昨日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在上台領獎時,突如其來表示:「謝謝主辦單位對我的認可,頒給我這個獎…但是我不得不說,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因為這個頒獎典禮有20年了,我非常的尊敬,也非常榮幸能夠拿到這個獎,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樣的獎我不要也罷!」接著直接把獎座放在地上,轉身走人。

 

▼(圖/翻攝自VAVA IG)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VAVA的行事作風一向直率又有個性,她今(15)日也在微博還原事情經過,她表示這次去參加典禮,她和其他多組藝人在機場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有車來接,到酒店還被「差別對待」,和別的藝人住不同的酒店。

 

▼(圖/翻攝自VAVA IG)

 

VAVA透露,活動當天更是誇張,「走紅毯的時候,主持人是A藝人走紅毯他叫的是B藝人的名字,還有的藝人領獎領到別人的獎,有的藝人還沒上台,獎已經搬(頒)完了,以及工作人員對香港藝人和內地藝人的區別對待。」就連彩排時她都等了2個小時,期間完全沒有人對接。

 

▼(圖/翻攝自VAVA IG)

 

最後引爆VAVA怒火,是因為藝人座位區莫名其妙被霸佔,工作人員也沒有幫忙安排,讓她實在是忍無可忍,「我只想說尊重是互相的,我知道我這樣做的後果,我承擔。只有每個環節大家都專業了,整個體系才會專業,音樂至上,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VAVA IG)

 

 

【往下看更多】
《新說唱》變美食節目?刪減畫面曝光…魔王VAVA炸翻全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