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門口停滿名車!《延禧》乾隆用這接女兒 網全嚇傻

2018/11/15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校門口停滿名車!《延禧》乾隆用這接女兒 網全嚇傻

大陸男演員聶遠因演出《延禧攻略》「乾隆皇帝」一角,人氣瞬間爆紅。他近日參加實境節目,大方曝光一整天的行程,沒想到當天他去幼稚園接寶貝女兒下課時,校門口停滿了名貴豪車,但他當天的代步工具,卻讓眾人看了目瞪口呆,驚訝大呼,「皇上好接地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聶遠在《延禧攻略》演出乾隆皇帝,帥氣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聶遠微博)

 

節目片段中,只見聶遠當天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運動套裝休閒現身,和老婆開心前往女兒「天天」就讀的幼稚園接她放學,當攝影機隨意掃過校門口時,其他來接小孩的父母全都開著價值不斐的名車。就在此時,聶遠居然牽出停在路邊的腳踏車,小心翼翼地將女兒抱起,放在後方的兒童座椅上,父女倆回家一路上快樂哼唱著歌,一家人沉浸在天倫之樂,畫面十足美滿溫馨。

 

▼聶遠身穿運動套裝休閒接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乾隆皇帝」私底下的生活竟是如此親民,網友紛紛驚呼大讚,「居然可以如此低調」、「難怪會爆紅,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舉手投足間都跟我們普通人一樣,完全沒有明星架式」,瞬間圈粉無數。

 

▼父女倆回家一路上快樂哼唱著歌,畫面充滿幸福。(圖/翻攝自Youtube

 

聶遠在節目中除了親自騎腳踏車接送女兒外,同時也透露自己私下沒有工作時,他也會到菜市場買菜,搞笑調侃老婆上市場買菜的次數比自己還少,讓眾人聽了全笑翻。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影】發哥拒拍團體照?「苦主」現身訴真相…背後超暖原因被推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