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白失敗淪笑柄!巧遇國中班花變酒店妹 他砸2萬報仇

2018/11/15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告白失敗淪笑柄!巧遇國中班花變酒店妹 他砸2萬報仇

一名男網友國中時期曾向隔壁班花告白,但卻讓原PO成為笑柄,沒想到時隔多年,當年的班花卻成為酒店小姐,讓原PO瞬間起報復心態,忍不住直呼:「雖然花了2萬多,但我超爽,20幾年了老天終於開眼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從離婚後,生活完全找不到重心,某天朋友相揪一家酒店喝酒,原PO二話不說就答應並赴約。當原PO一走進酒店,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眼熟的小姐,「我一直看著她後猛然驚覺她不就是我國中隔壁班的班花嗎」,當下原PO不敢置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回憶國中時期,當年他因為愛慕隔壁班花,鼓起勇氣寫情書向對方表白,只不過慘遭拒絕,但告白失敗不是最慘的,班花還狠心地將情書公開給其他人看,「害我成為3年級的笑柄,真心換絕情欲哭無淚,當時羞愧到不想到學校上課」。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如今卻在這個地方遇上妳,是我報仇的時刻了」,儘管時隔20多年,原PO仍然無法釋懷,在當天晚上原PO親遍了對方的身體,「雖然花了2萬多但這個復仇我超爽的」,樂得直呼老天爺終於開眼了,同時貼出對方的美乳照,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忍不住笑虧:「如果能夠不掏錢還親成這樣才是王道」、「當初騙了你的真心,現在騙了你的錢,其實你沒賺到啊」、「哥框的不是阿姨,是曾經的夢想」、「這個復仇還真貴」。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房有車「矮胖男不行嗎?」他哭徵女友 網神安慰超勵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