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萬人散場擠! 韓粉仍高歌《夜襲》捷運境遇這狀況

2018/11/15 10:00 字級:
讀稿

昨(14)日韓國瑜岡山造勢,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人數上看10萬人,民眾散場搭捷運搭火車,讓車站全都擠爆,在南岡山捷運站站務人員卻突然關閉手扶梯惹民怨,還有民眾質疑根本是陰謀論,而在捷運車廂裡頭,民眾意猶未盡沿路高唱《夜襲》情緒依舊慷慨激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散場了情緒還是很激昂。跟著民眾走了15分鐘來到捷運站,還有人在喊韓國瑜凍蒜。

 

▼(圖/東森新聞)

 

不過人潮眾多,捷運站人員突然關閉手扶梯惹民怨。

 

支持者:「我們走了15分鐘過來耶!大家都70歲耶,電梯都滿了。」

 

沒有事先告知,突然管制不少老人家氣炸,就連樓梯一度也管制,捷運站人員表示,因為湧進的人一下子太多才會有這樣的考量,但有人覺得動機不單純。

 

支持者:「我覺得這是故意的(怎麼說?),現在才8點多一點8點40,那有這麼多人,幾萬人搭捷運,他竟然把手扶梯關了,不是很奇怪嗎?這不由得讓人聯想到陰謀論啦!」

 

▼(圖/東森新聞)

 

儘管如此,民眾熱情還是澆不息,在車廂內竟然還高唱《夜襲》顯然心都還沸騰著。

 

▼(圖/東森新聞)

 

不時還喊凍蒜,韓粉邊拍邊唱很興奮,韓國瑜岡山造勢 ,主辦單位表示上看10萬人,造勢大成功,大家相約好,17日超級星期六造勢晚會再相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萬韓粉!手機燈海美翻岡山 網讚:比演唱會還狂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