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深夜飆車!女遭閨蜜「拉前拉後」待原地撞飛慘死

2018/11/15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寶深夜飆車!女遭閨蜜「拉前拉後」待原地撞飛慘死

過馬路要小心來車!大陸安徽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有3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結果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過,中間的女子被前後拉扯,一人拉她往前,一人拉她往後,導致女子無法,最後被撞飛身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3名女子過馬路。(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事發在11月12日晚上11點多,畫面可見3名女子結伴走在希夷大道萬達廣場西門附近的斑馬線,不料一輛轎車疾駛而來,3人見狀嚇壞趕緊要閃躲,白衣女子向前跑開,而後方女子則往反方向跑,但中間女子因為被抓著,幾乎沒有移動,就這樣硬生生被撞飛,其他2名女子立刻操作CPR救人,但女子被送醫搶救後,隔天上午仍宣告不治。

 

▼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來。(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肇事的轎車,駕駛當下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在13日凌晨尋獲肇事車輛,而白姓駕駛直到下午才向警方投案,目前已被行政拘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近一步調查。

 

▼女子送醫後仍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在微博曝光,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直呼,「自己再怎麼遵守交通規則,也要防範那些不遵守規則的人或抽風意外的事故,所以在馬路上一定要專注,危險隨時可能降臨」、「死的真慘,那血噴的像電影裡狙擊槍打的似的」、「這個車速有多快?」、「只要是行人道或者路口,不論紅綠燈,駕駛員都應該減速」、「這個擺明了就是故意殺人罪了,可惜現行法律這塊漏洞太大」。

 

此事也被轉發到PTT《八卦板》,引發一番討論,「這會分屍吧」、「這真的運氣差到極點了」、「畫面好驚悚」、「這2個閨蜜會自責一輩子」、「這車都不減速的」、「只能說太衰,遇上一台發瘋開快的車,加上2閨蜜決定一前一後,還都剛好不放手」、「這根本是那台車問題吧」。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蹲人行道拭淚滑手機!女遭輾「啊」一聲卡死車輪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