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一下吧!不買iPhone可多存900萬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4 20: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沒有算過!妳花在手機上的投資總共多少錢?一項調查發現,擁有iPhone的人一生花費在3C產品超過7萬5千美元,如果把這錢存入帳戶,以通貨膨脹每年4%的回饋,可存款達到30萬美元,相當台幣900萬元!

 

蘋果每年推出新iphone都爆發搶購熱潮,但是各位蘋果迷們,有計算過總共花在手機上多少錢了嗎?民眾,曾先生:「其實有一點負擔,因為這2年手機愈來愈貴,一次就三萬塊,其實花費蠻高的。」民眾,黃小姐:「覺得在更新維修上,不會造成我很大的負擔。」

 

▲擁有iPhone的人一生花費在3C產品超過2百萬台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項調查,擁有iPhone的人,一生花費在上面超過2百萬台幣,若將這筆錢存入帳戶,每年通貨膨脹回饋後,將可存下台幣9百萬。

 

除了買手機,下載APP、電話費等等也都很可觀,這樣算下來,一生使用手機花費將高達2百萬台幣。民眾,許先生:「還好,它其實不太容易壞。」

 

▲每年通貨膨脹回饋後,將可存下台幣9百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彭小姐:「不要再問這種心酸的問題了,剛才我才在找電池的維修站,然後還有它的充電器,很容易線就拉壞,這大家都會有這個狀況,然後還有系統更新的時候,它就突然當掉,我想長期用iPhone的人,都有這種困擾。」

 

對果迷來說,對手機的愛、投資的金額,也許正是甜蜜的負擔。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