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棄保發酵?柯文哲:讓「天」去決定

2018/11/14 20:3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10天,台北市長選戰棄保成為攻防議題,陳佩琪先前臉書寫到「沒人須為一次選舉失敗退出政壇」,對此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痛批,這是柯文哲的棄保操作,令人毛骨悚然。至於柯文哲提到棄保問題,他表示讓天去決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跟在姚文智後方,一起彎腰鞠躬穿著粉紅色潮T女子,是鮮少露面的姚文智太太潘瓊琪,有妻子相陪,姚文智特別嗨。太太笑得合不攏嘴,畢竟這樣的姚文智,可能連潘瓊琪都沒看過,陪丈夫掃街,一切動作跟著做就好,握手、振臂幾乎神複製。姚文智太太潘瓊琪:「有很多人都要來支持他,而且要幫他拉票,所以我覺得充滿信心。」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帶太太掃街,而選戰倒數,北市長候選人打出夫人牌,其中人氣最高的就屬柯文哲的老婆,犀利人妻陳佩琪。柯文哲請假,投入參選第一夜,陳佩琪就驚喜現身,之後有空就會來,除此之外,也在網路世界發聲,臉書寫下,每一場選戰有輸有贏,盡力就好,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永遠退出政壇,這段話,有人解讀是在緩和白綠氣氛,但也有人認為是在操作棄姚保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這個臉文顯然不是陳佩琪個人意見,背後一定是柯市長進行棄保操作,然後把自己的太太當作操作棄保的政治工具,老實說我看了真的毛骨悚然。」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樂不樂見棄保?)反正就是每天,該做的事做,剩下就天去決定就好了。」沒有排斥,畢竟能衝票,對柯文哲來說都是好事,但先前傳出民進黨內評估,丁守中沒贏,台北就不算輸,北市三雄相爭,有沒有棄保,選民自有判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競選再槓經費 柯嗆姚「不要躲」批丁「荒謬」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