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板橋萬人造勢 侯:為國家做事不分黨派

2018/11/14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舉辦萬人造勢活動,現場萬人聚集力挺,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支持,侯友宜在現場強調,為市民做事,絕對不分顏色、黨派。

 

侯友宜新北市板橋萬人造勢,氣勢驚人,母雞帶小雞展現大團結。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旗海飄揚一片壯觀,現場除了國民黨立委站台之外,還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相挺。

 

新北市長朱立倫:「全台灣大家都在講,這次是要教訓民進黨,是全台灣人民對付民進黨,對抗民進黨的選戰,大家說對不對?」,朱立倫大讚侯友宜不只會做事,更會為新北市民帶來更好的未來,而侯友宜上台時,看到台下支持者超級熱情,他也非常感動。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板橋的未來我們要三環三線到三環六線,把我們的都更做一個改變,讓我們的環境越來越好,侯友宜哪一次打仗的時候,侯友宜沒有在前面打仗,讓兄弟在前面打仗,侯友宜有沒有做過這種事?侯友宜完全沒有。」

 

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凝聚新北藍軍團結,侯友宜的這場仗非贏不可。選戰倒數,侯友宜板橋萬人造勢,發揮百分百的拚戰精神,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團結藍軍支持者,邁向最後勝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