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忍不適載寶貝孫!老翁衝人行道自撞 頭部重創命危

2018/11/14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淡水老街,清晨發生嚴重車禍意外,63歲的呂姓老翁,騎車載高一的孫女要去上學,剛轉彎進入老街就自撞路邊標示桿,老翁頭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後座孫女驚慌失措的向路人求助,家人表示這幾天天氣變化,老翁身體本來就不舒服,但清晨他自認身體狀況還可以勉強出門,沒想到半路發生意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摩托車雙載過彎時沒有減速,而是直接騎上人行道,下一秒人車直接撞上標示桿,旁邊路過騎士民眾全程目睹當場嚇呆,後座女學生爬起來,呂姓老翁倒地後卻動彈不得毫無反應,女學生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

 

嚴重撞擊之下就連三角錐也被壓扁,公用垃圾桶上面黏貼的木板也被撞飛現場都是殘骸碎片,警消和救護人員到場,傷者63歲呂姓老翁被抬上擔架早就沒有呼吸心跳,清晨6點多老翁騎車載著高一的孫女要送她上學,結果發生嚴重車禍,老翁頭部受到重創,到院後恢復生命徵象,後座孫女只有嘴角受傷沒有危險,而老翁疑似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自撞出車禍。

 

▼(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書葦:「老翁當時載著孫女,經過這個彎道準備要進入老街時卻一頭撞上路邊的標誌桿,疑似這個時候他就已經恍神,所以才會一頭撞上完全沒有煞車。」

 

坐在後座的孫女,事發當時簡直嚇壞趕緊向路人求救,早起的民眾好心的幫忙叫救護車,有人安慰女學生,也有人查看老翁傷勢,家屬說老翁最近身體,似乎有些狀況。

 

▼(圖/東森新聞)

 

淡水交通分隊長曹恆鳴:「他家屬表示他最近身體有點不適,但是早上都還是呂姓男子送孫女上學,早上可能騎乘機車的時候可能有點恍神,就自撞路旁標誌桿。」

 

強忍身體不適,呂姓老翁堅持要如同往常送寶貝孫女上學,卻沒想到這次在半路發生意外 ,家人祈禱只希望老翁早日脫離險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家5口趕蘇花回娘家 失控撞成廢鐵…22歲大嫂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