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博勤務後歸隊見火燒車 警助車主急滅火

2018/11/14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豐原一名員警,昨(13)日下午在結束花博勤務,騎警車返回派出所時,看到一輛小轎車引擎冒煙還竄出火光,員警立即引導車子停靠路邊,並且借水管來滅火,5分鐘後控制幸好沒人受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看到路邊火燒車,要回派出所待命的員警也加入救火行列,只見小轎車不斷冒出濃煙,員警用水管就往引擎蓋噴水,旁邊紅色上衣的車主也很驚恐拿著水管一起灑水,而員警還把警用摩托車,放在車後方警戒,5分鐘後終於把火勢給撲滅,但車子燒毀了。

 

潭子分駐所長蔡易儒:「冒煙的時候,就是請駕駛他們趕快下車,在冒煙的時候,我們就趕快借路旁的水線趕快降溫滅火,趁車子還沒完全燃的時候,就被我們控制了。」

 

▼(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輛小轎車行駛在路上就飄出陣陣白煙,在後面的員警看到才上前告知,並且要車主停在路旁滅火,事後車主說,他的車子車齡已經老舊還會稍微漏油,最近打算更換就出事了。

 

潭子分駐所長蔡易儒:「就聽到一部自小客車引擎發出巨響,那就看到車子引擎蓋一直冒煙,第一時間我們同仁也將車輛引導路邊,請車主駕駛和乘客下車。」

 

▼(圖/東森新聞)


真的是千鈞一髮,幸好剛從花博值勤結束的員警,要回派出所看到,在消防隊到來之前已經撲滅了,不然這車子變成火車燒,車上的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