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小玉被虧「親兄弟」 他崩潰:要換髮型了!

2018/11/14 15: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撞臉小玉被虧「親兄弟」 他崩潰:要換髮型了!

知名YouTuber小玉擁有133萬粉絲,時常拍攝各種無厘頭影片,因而引發爭議,他前陣子未經同意在超商拍攝影片,後來還被爆出積欠2萬2千多元的電費,日前他再度上傳新影片,在浴缸煮了400人份的泡麵,還跳進浴缸邊泡邊吃,脫序行為遭網友砲轟「浪費食物」。沒想到,一名楊姓男網友因為外表神似小玉,無辜中箭,被狂虧是「親兄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楊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詢問:「到底哪裡像?」可以看到,他與小玉都是纖瘦的臉型,髮型加上角度關係,讓不少人都誤以為他就是本人。他分享小玉的新聞,結果底下有朋友回應:「越看越像你」、「兄弟欸」、「好像」、「你跟他是親兄弟?」,對此他無奈表示:「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原PO被許多人說撞臉小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幾乎一面倒,「根本一模一樣」、「不說我以為同個人」、「仔細看還挺像的」、「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第一眼以為是本尊」、「真的沒有很像,根本就是」、「有耶,我覺得髮型趕快去換掉」、「不爭氣的笑了」,還有人開玩笑表示,「你泡麵到底有沒有吃完」、「不要玩食物」、「你再裝啊你!」、「不用這樣幫你哥打廣告吧」,他見狀哀號:「救~命~啊!」

 

▼楊姓網友希望大家不要認錯人。(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楊姓網友向《東森新聞》透露,被許多人說撞臉小玉,他只希望對小玉有意見的不要認錯人,並決定要換髮型了,他說目前已經想好要換油頭、染深藍色,不過時間還沒確定。

 

▼楊姓網友打算要換髮型。(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YouTuber小玉去年主動公布收入,連帶使得其他網紅也成為查稅目標,因為作風高調被抨擊,他在上(10)月又拍影片公布自己2018年的總收入,1到3月份收入為83萬5581元,4到6月份收入為137萬2089元,7到9月份收入為247萬8422元,截至9月份的總收入共有468萬6092元。

 

▼小玉公開自己的收入。(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澄清自己的收入沒有外界說的破千萬,同時也指出每個月拍片的花費就高達30萬,最後,他表示自己想要做公益回饋社會,「歡迎有需要的任何社服機構,或者是有需求的人,你們真的需要這筆錢的話,我就把錢全部捐給你們」。

 

 

【往下看更多】
準時排隊等公車!司機「神撞臉炎亞綸」 一開口網卻大崩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