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劈5女挨轟渣男!班傑驚爆未婚妻「撿毛髮」抓包過程

2018/11/14 15:27 字級:
讀稿

35歲的藝人班傑今年5月向27歲泰國華僑女友Cindy求婚成功,兩人交往2年終於修成正果,預計明年將完成婚禮。而班傑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在男藝人情聖事蹟大賽」單元中,他自爆曾經交往過5位女生,未婚妻也是其中之一,過程中還被對方發現,不過女方非常包容,讓一旁的斯容聽完非常傻眼直呼:「太渣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班傑 Benji臉書)

 

班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30歲以前很專情,還曾談過一段6年的感情,但卻始終找不到真命天女,於是朋友便推薦他看《理性的男性》這本書,書中提到轉盤子理論,「你同時必須要有5個女生,你沒有同時交,就無法快速認識你的伴」,書中還提到5位女友中必須有2個交往6個月以上,其他3個可替換,讓現場所有人聽完感到相當驚訝。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

 

於是班傑按照書中的方式,開始認識異性朋友並湊滿5位女友,他透露過半年後發現其中一位在教育部工作的女生,是個真的很正面的人,他覺得和那位女生在一起能看到更好的自己。不過這位女生有天向他坦白:「我知道你有別的女生」,但對方也表示很在乎班傑,「你這個人其實比我大9九歲,也許真的你必須這麼做,要不然你沒辦法認識到你適合的」讓現場來賓直呼「這麼大方」。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

 

班傑思考後決定正式和她交往,並跟其他的女生斷絕關係,而這位女生正是現在的未婚妻Cindy,他也在節目中透出和未婚妻的合照放閃,照片中的兩人看起來相當恩愛。最後在節目投票環節中,班傑以13票拿下情聖的位置,沒把票投給班傑的斯容則表示「以故事性來說,我覺得班傑100分,但是他那個行為太渣了,我覺得你不是情聖,是渣男。」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陷劈3男風波!緋聞女友曾之喬出聲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