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廚師酒駕釀2死 違停聯結車遭起訴

2018/11/14 15:22 字級:
讀稿

今年一月台中龍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酒駕的廚師,深夜載著兩名朋友要回家,卻撞上一輛違規停放的聯結車釀成兩死一重傷,經過審理檢察官認為廚師酒駕責任較大,但違停的聯結車車主和司機也有過失,因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兩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是今年1月,發生在台中龍井的死亡車禍,肇事的小客車撞成一團廢鐵,車上的3個人 死傷慘重,救護車到場救援車上3人,駕駛是一名33歲快炒店蔡姓廚師和坐在副駕駛座的36歲朋友傷重慘死,而後座25歲的賴姓乘客頭部重創昏迷,再看看車禍的現場,聯結車的後半車身被撞歪還掉離地懸空,卡在路邊菜園旁,小客車也成了一團廢鐵,就連拖吊人員到場實在傷腦筋。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連結車主是一名38歲林姓男子,雇請59歲的司機把車停在路邊3天,卻因為涉嫌違停,經過審理台中地檢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兩人。

 

▼(圖/東森新聞)

 

民眾反應兩極,但檢察官認為,認定違規停車與事故關連性輕微,而肇事駕駛酒駕釀禍撞連結車是民事責任,與違停的聯結車主和駕駛無法相抵,因此起訴兩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違停大貨車亡!新手爸驟逝 妻受打擊…兒未滿月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