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跨坐獻吻…吳亦凡夜店激吻片瘋傳!他上火線訴真相

2018/11/14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辣妹跨坐獻吻…吳亦凡夜店激吻片瘋傳!他上火線訴真相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出道多年,近期靠著《中國新說唱》人氣持續升高,外型酷帥的他更是不少女粉絲心中的男神,不料,近日他卻被爆料,疑似在夜店和一名穿著短裙的辣妹激情熱吻,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事後該夜店店員受訪時也證實,「他最近確實曾出現在店內」,令外界一片譁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只見影片中,一名五官神似吳亦凡的男子坐在地上,被一位短裙辣妹以跨坐姿勢壓制在地,接著主動送上香吻,畫面相當煽情,親密互動全都被目擊者給錄下,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據《新京報》報導,夜店多名工作人員受訪時證實,吳亦凡近期確實曾現身在該店,且「他一般在包間裡玩」,消息一出,撻伐吳亦凡的輿論四起,但也有一票粉絲力挺,認為偶像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而吳亦凡本人緊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影片中的男子「絕對不是吳亦凡」,指是有心人士惡意造謠,已經嚴重影響他的名譽,將對造謠者提出告訴,並嚴厲譴責這樣的行為。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影片中的男子也出面澄清,原來他是一名現居北京的邵姓造型師,邵男染了一頭金髮,不論是體態或者打扮都和吳亦凡十分神似,他在微博發文澄清:「本來我不想站出來的,可是我挺喜歡吳亦凡的,因此才出來幫他闢謠,造謠者有點過分了,你們要黑就黑我吧」,他解釋當天是表姊生日才到夜店狂歡,一起都與「凡哥無關」。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熱狗火力全開說真話 怒嗆《新說唱》評審賽制不公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