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害羞穿「撕不破的絲襪」人體刀割實測居然...

2018/11/14 10:28 字級:
讀稿

天氣逐漸轉涼,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絲襪」也該購入了,不但有保暖效果,還能修飾腿型。讓人困擾的是,薄薄的絲襪容易破掉,若是被看到就會非常糗。因此YouTuber咪妃就購入了一款號稱「割不壞」的絲襪,要用各種實測方法,來看看這條絲襪是否真的經得起考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正妹咪妃實穿(圖/翻攝自影片)

 

▼穿絲襪過程中容易扯破(圖/翻攝自影片)

 

YouTuber咪妃經常在頻道分享生活、穿搭類影片,這次她購入了一款號稱割不壞的絲襪,想要來實測是否真的不怕破,也提供想購買的人一個參考。咪妃購入的這款絲襪是20丹,相當透膚(丹數越低越透),通常這種很薄的絲襪幾十元就能買一雙,不過這款號稱割不破的則是要價280元台幣。咪妃說,很薄的絲襪經常在由小腿拉至臀部時,就不小心被扯破了,不過這雙較為昂貴的則是沒發生此情形,已經通過一般考驗了。

 

▼咪妃拿出修眉刀實測(圖/翻攝自影片)

 

▼沒想到一刮就破(圖/翻攝自影片)

 

▼咪妃認為一般生活上穿很夠用(圖/翻攝自影片)

 

接下來咪妃拿出修眉刀,看看絲襪是否能承受這樣的鋒利度,沒想到一刮下去,絲襪立刻破了,讓咪妃相當傻眼:「不是說割不壞嗎?」也許是自己力道太大,於是咪妃改為輕輕地刮,便沒有割破,只出現一點淡淡的刮痕。最後咪妃總結,這種布料的東西當然不可能真的「割不壞」,但相較於一般絲襪還是比較耐刮,不會因為指甲扯到或死皮磨到就破掉,因此若是想尋找「一般生活」中的耐用絲襪,還是可以選擇這種來穿喔!

 

 

【往下看更多】
網紅實測15萬奢華婚紗 對決9999平價婚紗 誰能勝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