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店員不會英文…慘被老外飆罵!陳珮騏暴怒反譙

2018/11/14 08: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店員不會英文…慘被老外飆罵!陳珮騏暴怒反譙

女星陳佩騏演出多部本土劇,角色多是嗆辣的壞女人,愛恨分明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她充滿愛心,私下致力於動物保護,近日更仗義執言,在賣場看見一名不會說英文的店員被外國人飆罵,她火大地質問對方「為什麼你在台灣不能說中文?」結局讓網友拍手叫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珮騏充滿愛心。(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陳佩騏昨(13)日晚間在臉書憤怒PO文,表示自己去健身前到大賣場買水果,看見收銀台前的女店員因為不會講英文,竟被一名「白人老混蛋」辱罵。雖然陳珮騏當時戴著耳機,但也明顯發現外國人在罵店員,拿下耳機仔細聽之後更加確認,於是她忍不住用英文反問外國人「請問你有什麼事?她不會說英文不是她的錯。反而為什麼你在台灣卻不能說中文?對人可以不要這麼刻薄好嗎?!」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混蛋老白」發現會說英文的人出來幫忙了,連看都不敢看陳珮騏就落荒而逃。陳珮騏憤慨地表示,其實當時她和外國客人之間還有一名台灣男子在排隊,卻置身事外般始終沒吭聲,讓她相當不滿,「也是個沒guts的東西,真不是男人!」

 

她憤怒難耐地在臉書解釋,PO出這個事件不是要大家認同她,而是想告訴大家不可以欺負小動物或人,更重要的是,看見被欺負的弱勢,應該要勇敢為正義發聲,別像那名台男一樣看著店員被「鼻孔朝天、自視甚高的混蛋」欺負。

 

▼(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進一步說明,就算不會說英文,「態度」也要拿出來,而賣場主管後來出現,竟也不停向奧客道歉,陳珮騏有感而發,「如果大家都自掃門前雪,下次換你被欺負的時候,就不會有人跳出來幫你!」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社會亂象,需要正義使者來整頓」、「帥炸了,如果是我看到,肯定也會爆氣去罵老外」、「身在台灣要入境隨俗,不要讓別人迎合你」、「現在的人都怕惹麻煩」。     

 

▼陳珮騏臉書貼文

 
 

 

(封面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往下看更多】
終於等到妳!陳珮騏帥穿皮衣登場《金家》:我回來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