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欠我200萬」 內湖鬧區槍手伏擊連開9槍

2018/11/13 19:42 字級:
讀稿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九合一大選,但是選前首都治安似乎不太平穩!台北市內湖昨天(12號)晚間發生槍擊案,槍手帶著兩把槍埋伏在路邊,等到仇家出現就立即上前槍擊,甚至還追著仇家邊跑邊開槍,由於事發地點是內湖的鬧區,嚇得附近住戶沒人敢出門,縱使槍手犯案後立即自首,但只說是因為債務問題才會開槍警告,警方也不排除是幫派尋仇,才會把市區當成戰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晚上10點多,一輛休旅車開到警局門口,過沒多久,開車的男子下車緩緩走向警局,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是仔細看,他的左手竟然握著一把槍,一邊用著手機似乎漫不經心,進到警局後,就看到他高舉雙手,把槍交給值班台的員警,表明自己是來自首的,透過玻璃倒影可以看到,員警立刻對他實施搜身,並且將他上銬,帶往偵查隊訊問,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槍手當時先發現被害人在附近打卡,於是開車前來查看,一看到被害人的車輛,立刻下車連開了好幾槍,就連擋風玻璃都被打破,而被害人在車上被嚇到,立刻下車逃逸,沒想到這名槍手還緊追在後,沿路開槍。」

 

▼(圖/東森新聞)

 

12號晚間10點多,附近大樓監視器拍下,遠方有模糊的人影晃動,正是槍手與被害人發生激烈衝突的時刻,當時何姓與顧姓男子從巷口走過來準備牽車,才一坐上車,埋伏在旁的槍手就立刻出現,朝他們開槍,兩名被害人嚇得立刻狂奔,槍手還追上前邊跑邊開槍,初步估計連開9槍,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內湖鬧區,也嚇壞附近住戶。

 

附近大樓管理員:「追到那裡然後好像朝車子開槍,可是沒有打中,然後那個人跑出來,他又衝過去朝他開,差不多10槍左右,住戶都不敢下來啊。」

 

▼(圖/東森新聞)

 

雖然這名20歲的許姓槍手犯案後,立即到警局自首,但是對於警方的訊問卻是避重就輕。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郭大恆:「許男到案的供稱,因為他與何姓男子有賭債的糾紛,發現何男跟他的朋友顧姓民眾正要搭車離去,他就朝著他們開槍。」

 

▼(圖/東森新聞)

 

供稱自己從事放款工作,強調是債務問題才會開槍警告,但是警方連繫被害人卻始終聯繫不著,到底真的是簡單的債務糾紛,還是牽涉到幫派尋仇,首都暗夜成為戰場,在選舉之前格外令人心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9槍幕後揭密!知情人士透露為「幫派火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