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9槍幕後揭密!知情人士透露為「幫派火拚」

東森新聞 2018/11/13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昨天(12號)晚間發生槍擊案,嫌犯連開9槍,在第一時間自首,說是因為債務問題才開槍,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這次會開槍就是幫派間的衝突,開槍的這方所屬北聯北山會,至於被害人是竹聯幫的,雙方疑似因今年9月的酒店恩怨,才會開槍示威。但最近選前幾周,警方頻頻掃黑,就怕幫派利益受影響,被害人到現在都不出面,甚至不打算提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台北市內湖驚傳9聲槍響,雖然槍手第一時間投案了,但卻是輕描淡寫的說是因為債務糾紛,但知情人士透露了,其實這是一件幫派的火拚案件,一切的源頭得從9月份的這間酒店衝突開始說起。」

 

今年9月27號,南京東路這家酒店,北聯北山會大戰竹聯幫雷堂,就在酒店外面發生口角,雙方原本只有零星幾人,但卻陸續找來兄弟,最後兩方打成一團,過程中棍棒齊飛,甚至還有斧頭助陣,這起打架事件卻沒落幕,埋下後續心結,北山會跟雷堂持續打殺近2個月,卻是雷堂佔了上風,因此北山會許姓小弟才會強出頭,開槍挑釁,對象就是何姓、顧姓兩名竹聯幫份子。

 

▼(圖/東森新聞)

 

遭到槍擊,第一時間嫌犯先自首,反而被害人不露面、不提告,外界研判,就是大選在即,黑幫掃得兇,一旦成為話題,警方又要抄掉據點,幫派生意受到影響,這責任誰也擔不起,儘管開了槍,卻想粉飾太平。

 

▼(圖/東森新聞)

 

但選前幾周一連開9槍,還是不免讓人心慌,尤其開槍地點就在內湖鬧區,往周邊一看,不僅一旁有知名健身俱樂部,人潮眾多,再往前還有三軍總醫院,往西邊走是區公所,甚至還有一所國中,最囂張的是,離轄內內湖分局,車程短短不到10分鐘,嫌犯似乎過於大膽。現在警方不敢大意,畢竟選前連9聲槍響,幫派、仇恨等等因素,一日不解決,隨時成為治安未爆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