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頭族蹲車頭玩手機 慘遭撞倒卡輪底

2018/11/13 19:33 字級:
讀稿
意外都在一瞬間發生,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因為蹲在路邊玩手機,沒注意到自己蹲在一輛車前,結果駕駛一起步就將女子捲入車底。而另外可怕一幕,則是一名小男童,才掙脫媽媽的手3秒鐘就往馬路上跑,結果跌倒,不料這一秒有貨車經過,直接被輾過的小男童當場死亡,讓在後面差一步就可以拉回小男童的媽媽當場崩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玩手機,千萬別像這位女子蹲在車子前面,因為下一秒車發動,女子被撞到捲入車底,右車輪直接輾壓在女子身上,幸好駕駛有驚覺壓到東西才停下來,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浙江,根據目擊者說這女生蹲在車頭玩手機玩了10分鐘,她沒注意到車子要發動,也因為蹲著,駕駛沒發現車前面有人,不料就這樣出事了。
 

而另外一個意外瞬間則是在大陸廣東深圳,監視器畫面拍下一位1歲大的小男童,衝出馬路摔倒在地,下一秒,貨車經過,前後車輪直接輾過小男童。

 

▼(圖/東森新聞)


 

事發前幾分鐘小男童的媽媽還專心的陪他在玩,就在鬆手的3秒鐘,小男童便往馬路跑了過去,媽媽在後面緊追想把小男童拉回來,但就差這麼一步,小男童跌倒趴地,不巧就摔在貨車前輪,就這樣男童小小的身體,被輪子重壓2次,在後頭的媽媽親眼目擊,當場崩潰。
 

再來看到這位抱著孫女的奶奶,準備橫穿馬路,她只顧著注意左邊來車,卻忘記留意右邊也有車輛,結果就倒楣遇上了酒駕司機,直接撞飛祖孫兩人,被奶奶緊抱的孫女,也被摔在地上,離譜的是酒駕司機,並沒有停車,肇事逃逸,幸好後方有車經過目擊,先報警再追上酒駕司機,但憾事已經發生。

 

▼(圖/東森新聞)


 

誰都無法預料危險即將來臨,提醒大家一定要隨時注意周遭環境,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粗心媽「鬆手3秒」!目睹2歲兒衝馬路遭輾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