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蒙面飆唱《天天夜夜》 身分曝光是金曲歌王歌后

2018/11/13 15:25 字級:
讀稿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最新一集蒙面女歌手因為選唱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登上熱搜排行榜,她還跟另外一位蒙面的「金曲歌王」合唱,完美嗓音讓觀眾一下就認了出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兩個蒙面唱將,深情對唱飛兒樂團的《天天夜夜》這組合飆出天籟美聲。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蒙面女歌手嗓音甜美高亢,雖然臉上戴著面具,只露出眼睛部分但一下就被眼尖觀眾懷疑她就是徐佳瑩,另一位就是李玖哲。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她今年拿到了一個很大的獎,叫做金什麼什麼獎,第二個其實就是,對不起,我可以說妳結婚了嗎?(是剛剛結婚嗎?)對,那個新郎不是我。」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蒙面男歌手直接當告密者,說「隔壁有喜」讓範圍大幅縮小,果然揭下面具就是金曲歌王歌后,其實徐佳瑩聲音真的很好認。

 

其實當徐佳瑩,開口唱莫文蔚歌曲的時候,就已經被評審團猜了出來,好歌喉讓她再度成為,網路上熱門討論的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徐佳瑩直播唱《延禧》傅瓔情歌 MIX神曲紛絲狂叫:耳朵懷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