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元抓包男友上酒店崩潰分手 6年後「道破真相」心死

2018/11/13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元抓包男友上酒店崩潰分手 6年後「道破真相」心死

大元因擔任《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而受到關注,後來又以Popu Lady成員身分參與戲劇、音樂演出,甜美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成為新生代的超人氣宅男女神。近日她上節目透露,自己大學時期曾和大自己7歲的男友交往,不過男友因為工作應酬,竟還會上酒店,還對她越來越冷淡,讓她一氣之下提分手,不過6年後竟被道破「真相」,令她好心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大元配合節目主題「舊情人遺物拍賣會」,帶了前男友送的Hello Kitty聯名手錶,自曝大學時和大自己7、8歲的男友交往,當時的男友很會講甜言蜜語,個性沉穩又有在工作,大元形容他讓她「懂得什麼是愛」,不過因為男友工作越來越忙,常常需要應酬,漸漸的忽略了她,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大元透露,當時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友工作應酬,經常要出去和客戶喝酒,甚至有次還抓包男友出現在酒店,雖然知道男友是工作關係才去的,但還是讓她憤而提出分手,不過一旁的來賓紛紛說道:「這只是理由!」讓大元超意外:「可是不是的在應酬嗎?」小鐘直接揭發真相:「(上酒店)怎麼可能只有在應酬!」讓在場來賓全笑翻。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大元所帶來的Hello Kitty手錶起標價為800元,不過吳宗憲拿起手錶端詳,認為手錶本身相當精緻,而且保存的也相當好,立刻開價1800元,認為「絕對超值」!但在一旁的大元不好意思的回應:「我也以為有幾萬塊,不過因為要上節目就查了一下,發現其實價錢不到兩千」,讓吳宗憲瞬間大呼:「快來下標,趕快來救我!」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封面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纏4年!大元鼓鼓驚傳早秘婚 兩人都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