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阿信驚爆偷偷戀愛中! 知情者瘋傳「10大證據」

2018/11/13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依林、阿信驚爆偷偷戀愛中! 知情者瘋傳「10大證據」

女星蔡依林(Jolin)出道18年,不僅歌壇受到粉絲推崇,平時穿什麼都能創造流行話題,前年底與交往6年的混血男模錦榮與分手後,最近重心都放在興趣「翻糖蛋糕」上,但不少網友還是關心她的感情狀態。網路今(13日)突瘋傳蔡依林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偷偷戀愛中,網友更提出「10大證據」,引發熱議題!

 

▼蔡依林與阿信戀愛ING,知情者列出「10大證據」。圖/翻攝微博

 

圖/阿信臉書

 

圖/翻攝微博

 

圖/阿信臉書

 

網路今天瘋傳蔡依林與阿信正在交往,網友並列出「10大證據」,像是去年蔡依林被邀去當StayReal十周年嘉賓,在台上阿信幫蔡依林拉衣角,蔡依林則是摸阿信的「死穴」鬢角,互動像極熱戀的小情侶。此外,2人也被發現常關注彼此動態外,有次阿信曬藝人祝五月天生日的PO文,並寫道:「少了一位重要女孩」,被指出說的就是蔡依林。另外,前陣子阿信在凌晨在臉書邀網友「來聊天」,某位網友直接問阿信:「你敢把久令(Jolin)拉出來聊嗎?」阿信回覆:「她在睡美容覺了,不要吵她!」與早前蔡依林經紀人受訪時,曾透露出蔡依林的作息時間碰巧不謀而合,種種蛛絲馬跡,看出彼此關係不單純傳。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與阿信戀愛ING,知情者列出「10大證據」。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前年11月恢復單身的她,日前被問到情歸何處?Jolin笑說:「感情就是愈執著要什麼就會愈痛苦,就放鬆一下,時間到了男友自己就會來。」被問到是否會復合前男友?她語帶保留說:「我不知道。」Jolin也提到,感情就像工作一樣隨緣,「若來到自己的身邊就好好珍惜,以同樣的邏輯面來對生活」。而33歲的錦榮和Jolin分手後,與日本巴西混血模特兒Akemi傳出緋聞,而身高189的錦榮也曾表示,希望未來女友可以高一點,畢竟自己年紀不小了,不要一直低頭,需要為腰多考慮,不少人認為身高174公分的Akemi條件相當符合。

 

 

【往下看更多】
艾薇兒爆已死15年! 3大證據「全是替身」真相首度大白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依林 阿信 戀愛 證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