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紮40分鐘不痛!他25字神解「好處」網狂噓:小聲點

2018/11/13 12: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結紮40分鐘不痛!他25字神解「好處」網狂噓:小聲點

若不打算再生育,不少夫妻選擇結紮避孕,可盡情享受性生活!一名男網友大方分享結紮手術難忘經歷,只需短短40分鐘改變人生,讓網友全跪了,更有人25字神分析結紮「好處」,讓不少男性笑翻狂噓小聲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今天終於去結紮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不藏私公開結紮心得,首先他強調,若不想變成白斬雞務必先自行除毛,而手術最疼過程,就是打麻醉時候,尤其注射那一剎那痛爆,其他過程就無感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說,手術40分鐘程中無感覺,更自嘲能與醫師大聊股票,至於男性同胞最關心的「傷口」部分,他說根本無感,傷口也很小,「術後回家到現在,稍微有悶悶的感覺」,麻醉稍退散後,也僅些微不舒服,都在可接受範圍。

而價格方面,約6000至8000元都有,原PO更不忘貼心提醒,手術後需「射出15次之後,才能去驗精蟲數」,並透露有責任的醫院會幫你化驗輸精管,確認是否為正確,以免錯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如此「精」人PO文一出,瞬間引發男性同胞朝聖膜拜,紛紛笑虧「勇敢的真男人」、「真羨慕有個願意結紮的老公的女人啊~」、「哇嗚~好棒的經驗分享!」。有網友則好奇發問「聽說會聞到紅燒肉的味道…」原PO則回應聞不到。

 

另外,更釣出一名網友25字神分析結紮好處,「一種終於可以無限內射及偷吃不會有人來認祖歸宗的感覺」,此話一出,讓不少人笑歪「小聲一點,哈哈好貼切啊」。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生3胞胎…醫驚見肚裡還藏2嬰!老公超崩潰 妻興奮不願結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