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挑釁丟木板 少年7打1暴頭酒醉男

2018/11/13 12:36 字級:
讀稿

逞凶鬥狠的場面發生在高雄,凌晨一名汪姓男子在公園被7名青少年圍毆,其中有兩名少年拿著木棍、掃把狠狠往男子的頭部狂歐,男子當場血流如注,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涉案少年到案,他們聲稱原本在超商前聊天,酒醉的男子出言挑釁又朝他們丟木板才發生衝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汪姓男子頭破血流,身上滿是血跡,但他氣呼呼說自己喝完酒回家遇到仇家被圍毆。

 

▼(圖/東森新聞)


男子供稱遭對方7人圍毆,打人的木棍還留在路邊,就連腳踏車都被丟到旁邊公園,選前一週發生街頭喋血事件,轄區員警不敢大意,只是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是什麼仇家報復。

 

高雄市鼎山派出所所長鐘大偉:「另一個路口又與汪男相遇,汪男見狀又作勢要毆打青少年,這群青少年就來作反擊。」


▼(圖/東森新聞)

 

汪姓男子跟朋友喝完酒,騎著腳踏車要回家,經過莊敬路新民路口便利商店時,看到有7名少年在聊天卻無故嗆聲甚至拿起木板朝少年丟擲,汪姓男子騎車離開後,7名少年氣不過騎機車追了上去,雙方在立志街士良街口狹路相逢,其中兩名少年不甘示弱抓起木棍跟掃把,一行人狂毆汪姓男子。


▼(圖/東森新聞)

 

不久救護車趕來,醫護人員幫男子止血包紮並送醫觀察,警方也通知7名少年到案說明,只是這名汪姓男子原本就常酒醉鬧事,早已是轄區的頭痛人物,警方後續做完筆錄後,釐清責任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違建雨棚被檢舉 住戶持球棍毆管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