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朝方黨內民調突破重圍 竹縣三強爭霸

2018/11/13 12:03 字級:
讀稿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攜手新竹市長林智堅打出大新竹共好,年輕首長參選的模式,也讓鄭朝方在黨內的民調中急起直追,讓竹縣選情呈現三強結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新竹市長林智堅到科技園區像上班族拜票,結果遇到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的粉絲,林智堅二話不說立刻打去找鄭朝方視訊,這位主打年輕政見的候選人,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成了他的粉絲。

 

▼(圖/東森新聞)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很多的小朋友,都會跟他的爸爸媽媽說要支持朝方叔叔,我們也覺得非常非常的溫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因為,我們這一次的特質,然後我們比較年輕。」

 

▼(圖/東森新聞)

 

鄭朝方打造童趣方城市成為竹縣新品牌,加上大新竹共好模式,改變了選舉文化,原本未表態的中間選民表態率也開始增加,民進黨內部民調也顯示,20到40歲的選民,開始向鄭朝方靠攏。

 

總統蔡英文:「過去幾周呢,我們倒是有看到一個趨勢,就是朝方的氣勢在節節的高昇。」

 

▼(圖/東森新聞)

 

黨內分析,對手徐欣瑩由盛轉衰與楊文科的選票,會開始互相流動,而鄭朝方在各方民調進步速度卻很快形成三強結構,還不到投票那天誰勝誰負都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