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競選再槓經費 柯嗆姚「不要躲」批丁「荒謬」

2018/11/13 11:3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選戰競選經費的使用成為焦點! 丁守中陣營12日公布經費細項,但柯文哲聽到丁守中5個月支出兩千多萬,反而大笑的問記者「你覺得呢?」直說太荒謬,同時也呼籲另一個對手姚文智「不要躲」,趕快公布經費細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齁,他要先把它的明細公布嘛,不然要怎麼評估,每個都這樣,你有看到什麼嗎?」

 

▼(圖/東森新聞)

 

停下腳步不斷揮動手臂,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藍綠兩位對手,周六辯論會上公布競選經費只有拿張A4紙晃來晃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他這樣這樣,你有看到什麼問題,有公布嗎?就這樣,不是帳目細項有嗎?(他有支出和收入)不是,有細項嗎?」

 

說著說著就笑了,上午進辦公室前,柯文哲酸度破表,下午丁守中馬上公布經費細目。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從5月15日到10月15日,這幾個月所有的帳細目細項,都公布在裡面。」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有備而來,帶著21頁上面寫滿密密麻麻的經費支出項目,更反擊辯論當天什麼都準備了,只是沒人問。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電視辯論的時候,我就是厚厚一本抓在我的手上,因為只要念第一頁,我們公布的情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多久花兩千萬(5月到10月)現在輪到我來當記者,你認為呢?丁守中帳目對我來講越荒謬越好,才突顯事情的荒謬性,那姚文智不要躲了,趕快公布細項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句話惹的另一個對手不高興,畢竟現在3位候選人中,就只有姚文智沒有公布細目,再加上柯文哲公開指出經費比我少,你們信嗎?讓姚文智告到底。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你公布細目有意義嗎?你2014年都講不清楚,你還有臉要求別人。」

 

競選經費的使用怎麼跟選民交代,姚文智看來另有打算,但錢的事情沒有公開透明,等於在選戰中成為巨大箭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