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以為了解憲哥!KID體驗史上最羞辱懲罰 被路人噹爆

2018/11/13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以為了解憲哥!KID體驗史上最羞辱懲罰 被路人噹爆

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由吳宗憲(憲哥)和KID(林柏昇)主持,近期加入小鬼(黃鴻升)擔任小隊長。憲哥與KID的師徒關係,像父子又像好朋友,感情相當親密,讓外界很羨慕,不過,日前播出的小琉球特輯中,兩隊被要求買關主吳宗憲最喜歡吃的食物,沒想到KID卻輸了,直言:「我太自以為了解憲哥…」,語句充滿了反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兩隊要買到吳宗憲喜歡的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在「擄獲關主心」的關卡中,兩隊必須買回吳宗憲會喜歡的食物,「哪一個是我覺得這個好棒」,會挑選出前3名,被選中2項以上的就是贏家。隊員元元表示:「KID一定最了解!」對此,KID透露吳宗憲很妙,「你們會以為憲哥好像不太喜歡吃起司,其實憲哥超外國的」,讓其他人驚呼「真的假的」。

 

▼KID透露憲哥喜歡的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隊員疑惑吳宗憲好像不愛吃美式的食物,KID表示:「他其實都可以接受」,因此先買了魷魚,因為「憲哥比較喜歡吃有點嚼勁的食物」,接著又買了刈包,肉還特地挑稍微肥一點的,讓其他隊員崇拜:「好瞭解喔!」、「果然是在他身邊那麼久的人」,接著又買了地瓜球和飲料。

 

▼KID透露憲哥喜歡有嚼勁的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小鬼帶領的黑隊,隊員小優認為,吳宗憲喜歡吃海鮮和小零嘴,於是決定先買飛魚卵起司烤餅,後來經過雞蛋糕攤,看到狗狗圖案,立刻想到憲哥的愛犬Bingo,「我個人覺得這個東西一定會吸他眼球」,於是決定買了雞蛋糕。

 

▼小鬼隊員認為憲哥喜歡吃海鮮和零嘴。(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兩隊將全部的食物擺在桌上讓關主挑選,吳宗憲透露自己不吃醃漬的、不吃醬油、不吃炸物,他看了一眼刈包,「肥的跟瘦的都有對不對,Good」,但是沒吃;拿了魷魚尾聞了一下發現沒有烤,表示「這要烤過」,沒吃又放回去。不過,他吃了雞蛋糕和滷味後,露出滿足的表情,因此第3名給了滷味,「米血糕是我很喜歡吃的食物,尤其是滷的」,第2名給了飛魚卵披薩,第1名則給了葡萄柚,「因為吃完這個都有一點辣,我需要配一點水」,其中2樣美食是黑隊的,只有1樣是黃隊的食物。

 

▼兩隊共買了8道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KID與隊員開檢討會議,他反省:「我們太自以為,我太自以為了解憲哥喜歡吃什麼」,他表示吳宗憲看到魷魚絕對會吃,但因為前一天晚上吃太多,才沒有選魷魚,「我覺得他今天也是比較怪,可能昨天太開心了,那整個吃東西的習慣也變了」。

 

▼KID反省「太自以為」。(圖/翻攝自YouTube)

 

黃隊最後敗下陣來,輸了隊伍必須穿潛水衣搭高鐵回台北,一行人奇裝異服引發路人關注,有民眾認出KID,吐槽他:「你怎麼穿這樣?」、「不會你又輸了吧!」讓所有人大笑,直言「好羞辱喔!」

 

▼輸的隊伍要穿潛水裝搭高鐵。(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女神《玩很大》輸了…陪睡小鬼!披薄紗嬌羞躺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