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仇舊恨!推薦工作失敗 他持撞球桿毆死老友

2018/11/13 09:50 字級:
讀稿

多年老友竟然因為小時候的恩怨慘死在撞球桿下!台中市大甲發生一起撞球桿打死人命案,行兇男子供稱多次要死者幫忙引薦業務不成功,前晚兩人喝酒時因此事爭執,他覺得受死者言詞奚落加上想起小時候也被死者欺負過,一氣之下拿起撞球桿痛毆對方,直到死者頭部流血倒地不起,他才酒醒通報消防局求助,不料死者送醫仍舊回天乏術。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凌晨3點多醫院的志工火速推出單架,沒多久一名男子躺在單架上,被緊急推入急診室,人在單架上的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後方跟著的是兇嫌的父親,一路神情緊張,原來當時死者跟他兒子還有他在喝酒,沒想到他一醒來後就發現兒子的朋友沒有呼吸心跳。

 

▼(圖/東森新聞)

 

大甲派出所長張英俊:「李嫌持撞球桿,毆打被害人致死,致命傷應該是頭部。」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48歲的李姓男子,他到朋友家中跟著朋友還有朋友的父親一起喝酒,兇嫌多次請死者幫忙引薦水果業務沒成功還被死者數落一番,兩人因此起了爭執,不過兩人從小相識也是玩伴,兇嫌與死者爭執後又想起小時候曾經遭到死者欺負,一氣之下竟然失控隨手拿起撞球桿痛毆對方,死者頭部流血倒地不起。

 

▼(圖/東森新聞)

 

大甲派出所長張英俊:「他還是深感後悔,酒喝太多引發憾事。」

 

兇嫌平常在工廠上班生活還算正常,沒想到卻因為喝酒還闖出大禍,案發後他因為太緊張,開著車在路上閒晃,落網後表示酒醒後才看到朋友流血倒地不起,趕緊通報消防隊,不料為時已晚後悔莫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