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瑜聖桃園合體相擁造勢! 韓:落魄時陳學聖最幫我

東森新聞 2018/11/13 0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2)日特別北上,幫30年好友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站台,兩人還激動相擁韓國瑜很感謝陳學聖在他落魄時伸出援手幫忙。也承諾未來如果順利當選高雄、桃園、基隆要聯手創造觀光效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兄弟我們抱一下。」

 

瑜聖同台,30年好交情怎麼能忘?韓國瑜特別北上相挺。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在我困難的時候,需要幫忙的時候,只要我一通電話拜託我們陳學聖委員,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他永遠不會因為我們在落魄的時候,而忘記了這個老朋友,所以未來桃園市長,應該要有一位,有情有義的市長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一開口就是感恩,這次桃園造勢晚會,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也來助選,韓國瑜趁勢邀三都聯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未來如果台灣觀光客大量進來,我們可以不可以,南進高雄進,北出桃園出,或者北進桃園進南出高雄出,基隆、桃園、高雄能不能聯手,一起打造一個最棒的觀光線路,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主打經濟議題,主場的陳學聖也不落人後。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不滿壓力)可是我們的壓力在,可是我們沒有足夠力量,把壓力鍋打開,我跟國瑜講我求你兄弟,患難見真情,這時候只有你能幫我們開蓋。」

 

感謝兄弟站台外,話鋒一轉立刻砲打民進黨。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這一場的選戰不是國民黨對民進黨,而是台灣人民對民進黨,台灣人民要求覺醒的選戰,大家說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這次高基桃,三都候選人聯手造勢,韓流吹往桃園,勢必要催出這珍貴的一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柯文哲人氣高 還外溢成「超級助選員」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