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男童餓死…亡靈找媽「惜惜」!母大腿詭異飄腐臭

2018/11/13 09:07 字級:
讀稿
2歲男童餓死…亡靈找媽「惜惜」!母大腿詭異飄腐臭

孩子枉死,卻仍想著媽媽「惜惜」不肯走!上週五(9日),一名2歲男童瘦成皮包骨且滿身穢物在廁所喪命,讓當時衝進救人的警消,看見悲慘一幕都忍不住掉下英雄淚。事後警方辦案,在林女身上聞到腐臭味道,疑似男童魂魄回來找媽媽,不肯離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起慘絕人寰的命案,發生在北市中山區一間套房內,一名21歲林姓女子活活把兒子餓死,員警難過表示,2歲男童又黑又瘦,且沾滿排泄物,如同飢荒國家小孩一樣蜷曲在廁所裡,死狀悽慘。

 

據了解,林女在酒店上班,男童7月才從嘉義接到台北住,她卻沒盡到母親責任,經常兩三天不回家,孩子有一餐沒一餐,平日僅吃她與男友吃剩或吃不下的麵包、便當,林女甚至從來都無餵食兒子奶粉、幼兒副食品等,死亡時體重甚至不到5公斤。

 

▼(圖/東森新聞)

 

詭異的是,男童亡靈似乎還想著媽媽討「惜惜」,據《自由時報》報導,負責偵辦案件的5、6名派出所員警和偵查隊刑警曾在陳屍的租屋處發現詭異現象,紛紛聞到腐臭味道,眾人並不以為意,畢竟命案現場都有類似經驗。

 

▼(圖/臉書爆廢公社)

 

豈料10日下午,警方押解林女前往第二殯儀館勘驗兒子屍體後,竟在林女身上聞到同樣的腐臭味,警方以為是林女2天沒洗澡,或是月事來潮,沒更換衛生棉而飄出異味,但四處嗅聞後,卻意外發現腐臭味竟來自林女下腹部靠近大腿位置,一名李姓女偵查佐私下詢問林女是否有身體不適症狀,但她回應沒任何不舒服,且無聞到任何異味,讓眾人直發毛。

 

▼(圖/臉書爆廢公社)

 

對此靈異現象,員警透露,可能林女從不抱兒子,男童平常也都只爬在母親腿邊,因此懷疑男童「回來探視媽媽了」,遲遲不肯離去,當下讓大家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皮包骨男童廁所慘死!2兄妹生父不同人 渣母生活淫亂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