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拼出火氣來!嘉義選戰送「姑婆母湯」匾額諷徐國勇

2018/11/12 2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市長的選戰候選人廝殺相當激烈,不止藍綠互相抨擊,還上演司法控告,彈劾的情節,現任市長涂醒哲因為向議會請假參選,遭到對手議長蕭淑麗譴責,同時要向監院告發彈劾,還要把「姑婆母湯」的匾額送給內政部長徐國勇,而涂醒哲則批黃敏惠廣告不實,已經對她提出告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市長候選人蕭淑麗 vs.選民:「拜託拜託。」

沒有政黨的奧援,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以緊握一雙手的方式,讓選民感受到她的親和力,雖然忙著拜票,蕭淑麗照常履行議長職務,但是對手現任市長涂醒哲向議會請假,讓蕭淑相當不滿,譴責涂醒哲及內政部長徐國勇,並向監院告發二人,還陳情要求彈劾,而蕭淑麗的青年軍,還諷刺性的發起募資,要集資一百人每人捐87元,製作一面「姑婆母湯」匾寄去給徐國勇。

 

▼(圖/東森新聞)

 

蕭淑麗競選副總幹事張志成:「市長涂醒哲沒有來議會,接受備詢,最重要是透過內政部,他們違憲釋函以及違法准假。」

除了譴責對手,拼連任的涂醒哲,因為不滿國民黨的黃敏惠,設立的廣告看板,反對蘭潭架設太陽能看板,認為誤導選民,對黃敏惠提告。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恐嚇市府的事情我們要提出來,在一天內沒有提道歉及撤掉,我們會跟相關的,太陽能板相關業者,我們要來跟她提告。」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百姓只是告訴你,絕對不能在蘭潭的上面,蓋太陽能板 這樣有錯嗎。」

選舉造勢裏少不了要大咖來助選,但是除了大咖的加持外,緊繃的情勢往往也讓候選人,拼出火氣來,連帶激出選民靠邊站的情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站台也遭殃!台語歌后為陳其邁造勢 臉書慘被洗板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