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違建雨棚被檢舉 住戶持球棍毆管委

東森新聞 2018/11/12 2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口一名老翁,因為被檢舉遮雨棚違,持球棒毆打主委,原來老翁為了遮住轎車,把原先裝好的遮雨棚繼續向外延伸,但鄰居認為支撐的鐵架已經生鏽,就怕大型違建風大時掉落砸傷人,主委接獲檢舉溝痛無效,只好申報市府,但老翁被通知拆除卻懷恨在心,當街毆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老翁不滿被檢舉違建,持球棍向主委尋仇。

 

主委vs.違建住戶:「我都沒還手啊!沒還手,你給我檢舉,照啊!你上次叫我檢舉的,我都有檢舉,我叫你檢舉,有公文啊!」

 

▼(圖/東森新聞)

 

 

認為其他人也違建,怎麼自己的遮雨棚先被拆除,氣得鞋子也沒穿,找主委說明白。

 

主委vs.違建住戶:「你為什麼要檢舉我?你那個是不是被認定是違建?不管啦!是嘛!我違建是我的事情啊!」

 

熱心住戶幫忙緩頰,老翁還是不聽,繼續追著主委打。

 

主委vs.違建住戶:「好啦!好啦!夠了!夠了!夠了!現在誰兇?現在誰兇嘛?誰在耍流氓?」

 

▼(圖/東森新聞)

 

 

打了10多下,他的兒子也跟著拿棍棒衝出來,但當下就被熱心民眾制止,主委這時已經痛得坐在一旁,小腿被打傷流血,糾紛就在新北市林口一處國宅社區,為了一個遮雨棚,爆發衝突。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社區內遮雨棚隨處可見,不過像這一塊特別大片又突出,住戶們就擔心,萬一颳風下雨,是否會掉下來砸到人。」

 

大片遮雨棚在7月時,旁邊還延伸一塊,本來老翁想繼續搭建,想當車棚使用,但鄰居發現支撐的鐵架生鏽,擔心掉下來多次檢舉,主委申報市府之後,9月市府認定是違建要擇期拆除,事後住戶得到消息自己先拆掉,也把廢棄雨棚丟在公共區,但也因此心生不滿。

 

▼(圖/東森新聞)

 

 

管委會主委:「我們認為不安全,然後他們又不拆,檢舉的時候,他們又這樣暴力相向,那對我們來說,如果有新建違建都這樣子處理,那管委會要怎麼運作?」

 

熱心維護社區安全,卻遭住戶為了一己私利毆打,目前已經提告傷害,而老舊國宅社區多處違建雨棚或鐵皮屋,過去接獲陳情,溝通無效才通報市府,讓市府認定後陸續排拆,為了社區好卻遭人打傷,心中實在又氣又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覬覦社區公積金!竹聯幫大姐率眾 抓女主委撞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