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凌晨尬車!藍色公路旁2白車飄移競速

2018/11/12 19:29 字級:
讀稿

上個周末凌晨,連接台中到大肚的「華山路」,竟然變成了改裝車競速飄移的賽車場,好幾輛車在這裡尬車,旁邊也圍了好多人觀戰。由於這裡緊臨著名景點「藍色公路」也引起警方關注,現在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揪出飄移的群眾祭出罰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周末凌晨的大肚山上好熱鬧,兩輛白車競速飄移,讓人血脈噴張,巨大的輪胎摩擦聲響就像是賽車場,旁邊還有好多人觀戰。但別忘了,這裡可是一般道路,這暗夜飄移就選在凌晨1點多。白天重回現場,可以看到地上都是煞車痕跡,車來車往,速度算相當快。

 

為什麼這群人會選在這這裡飄移甩尾呢?我們從地形來研判,可以看到是連續彎道加上下面也是,而且這是下坡路段,非常很容易加速,因此可以看到地上都是煞車痕跡,甚至越過對向車道。

 

▼(圖/東森新聞)

 

這裡是台中連接大肚的道路「華山路」緊鄰著名的藍色公路,才在這個月3號整修完畢,沒想到周末就變成競速場。

 

附近民眾:「這裡應該是一個甩尾飄移很好的地方,只是他們應該是半夜吧,我剛剛自己在騎的感覺,下坡還蠻舒服的,那當然飆車一定很開心。」

 

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裡經常是青少年聚集飆車的地方,只是警方取締的勤加上整修,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橫行,沒想到竟然變成改裝試車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大肚分駐所長王宏明:「路面變寬變平坦,相關的一些分隔設施尚未在設置的情況下,民眾才會藉此機會來玩車競技。」

 

挑戰公權力,畫面還被拍下上傳網路,很多人議論紛紛,警方也都全都錄下,現在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送出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聯結車闖「藍色公路」 轉彎撞路燈 車體分離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