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女童全身24%燙傷 家長控幼兒園冷處理

2018/11/12 19:09 字級:
讀稿

今年6月,桃園一名5歲女童在幼兒園被熱湯燙傷,全身出現24%的大面積2、3度燒燙傷,現在家長出來控訴幼兒園不但冷處理,負責人還要家長直接和保險公司談,讓家長氣得在網路上公布女童受傷的照片,要幼兒園出來說清楚。幼兒園方面則說全案進入司法調查,不多做回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小小的身軀躺在醫院病床上,被燙傷的部位留下了疤痕,一張張的照片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今年6月,桃園一間幼兒園,傳出一名5歲女童被熱湯燙傷。

 

女童父親羅先生:「外出的時候,不管是學校、不管是外出,她那個冰枕我們隨時要準備著。」

 

▼(圖/東森新聞)

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女兒的捨不得,羅姓女童的爸爸更指控園方從出事到現在都是冷處理。

 

女童父親羅先生:「學校第一時間告訴我,我質疑他,你們的湯送到學校是多少度,負責人告訴我40-50度。我自己做實驗,我拿50度的水燙自己,不太可能會造成這麼嚴重的燙傷。」

 

痛批園方處理態度,看著女兒全身手臂、背部、大腿嚴重燙傷,甚至連下體都冒水泡,全身24%大面積,2、3度燒燙傷。

 

而當天女童被燙傷的畫面也曝了光,當時老師將一樣樣的餐點端進教室後,小朋友們就開始跳起舞。而羅姓女童當時就靠在放餐點的桌子上,過沒多久,她不小心跌倒被熱湯燙傷,老師趕緊帶她出去外面的洗手台沖水。

 

▼(圖/東森新聞)

 

桃園教育局幼教科股長陳韻文:「得知是當天幼兒園餐點未降溫就送到教室內,以及室內的活動動線規畫不好,還有餐點擺放位置未與學習區域作區隔。」

 

查出幼兒園還有超收情形,桃園市教育局也因此對園方裁罰3萬多元。

 

家長更質疑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將女童送醫,處理流程上出現疏漏。

 

而記者求證幼兒園,園方僅回應全案進入司法調查,並表示負責人不在無法回應。

 

(封面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童幼兒園燙傷24%「皮膚黏衣褲」老師竟叫她自己沖水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