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教師傳訊閨蜜急喊「救我」 6分鐘後墜男友家身亡

2018/11/12 17: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教師傳訊閨蜜急喊「救我」 6分鐘後墜男友家身亡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23歲廖姓女子和李姓男友交往期間爭吵不斷,多次提出分手,近日深夜廖女閨蜜突然收到求救訊息「救我,李XX有病」,不料,廖女隨後就從男友家6樓墜落身亡,警方勘驗屍體後,初步排除他殺,但親友們對這個說法難以接受,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紅星新聞》報導,廖女平時在幼兒園工作,2017年在駕訓班結識監考的李姓男子,2人墜入愛河進而同居,沒想到,才交往沒多久,廖女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時常在大熱天穿著長袖長褲,也愈來愈少用微信聊天。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上月25日深夜,廖女的吳姓閨蜜突然收到廖女傳訊「救我,李XX有病」,閨蜜嚇得緊急回撥電話,不過始終沒有人接聽,怎料,才過6分鐘後,廖父就接到了李男的電話,表示「你女兒跳樓了」。

 

▼廖女墜樓處。(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廖女家屬及閨蜜趕到現場,只見廖女仰躺在李男住處一樓空地,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李男隨即被警方帶回問訊,他供稱事發當晚,因懷疑廖女出軌,要求交出手機密碼,雙方為此大吵了一架,2人在頂樓爭執許久,女方仍堅持不給密碼,他便下樓打掃藉此冷靜,豈料,沒多久就發現廖女跳樓。

 

▼李男不斷傳訊給廖姓女子。(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事發後4天,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公開對外稱,這是一起「墜樓事件」,且「經公安機關調查,初步排除他殺」,讓廖女親友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而廖女生前雖多次提出分手,仍不斷遭到男友威脅,朱姓幼兒園長也指稱,李男曾跑到幼兒園來,要求女方辭職,但廖女不從,還強調「在這裡上班很開心,不想換工作」。朱姓幼兒園長難過地說,「每天上班,廖都是一張笑臉,同事和孩子們都喜歡她」,誰知道才工作短短4個月就墜樓。

 

另外,廖女的吳姓閨蜜也透露,有天廖女和她相約吃飯,脫下外套時,手臂上有一口瘀青的牙印,腳上甚至還出現超粗的傷疤,她見狀驚覺不對,緊急追問廖女為何受傷,廖女起先支支吾吾說不清楚,最後才坦承是同居男友咬的。廖女還說,男友疑心病重,脾氣又差,總是懷疑她在外面有男人,除了監控她跟誰聊天、打電話外,還會動手揍人,為了掩蓋身上的傷口,她才會穿著長袖長褲。

 

廖女親友們也認為,若是廖女要自殺,又怎麼會給閨蜜發求救訊息,「按理說找到工作,身邊又有男朋友陪伴,廖應該開心才對」,對於警方的說法難以置信,對此,源城分局也回應,警方發布的警情通報,僅說初步排除他殺,並非已經偵結,整起事件仍積極調查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入侵新蓋大樓 赤膊男徘徊15分鐘…離奇墜樓慘死!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感情 糾紛 墜樓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