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房有車「矮胖男不行嗎?」他哭徵女友 網神安慰超勵志

2018/11/12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房有車「矮胖男不行嗎?」他哭徵女友 網神安慰超勵志

香菇藍瘦!一名男網友日前貼文抱怨,自己內心單純、不菸不酒,努力工作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和車子,不過身邊卻總是缺少另一半,讓他難過問道「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貼文不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的「神安慰」被讚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不菸不酒,也不會去酒店,「完全是宅宅的我,內心單純」,不過由於自己身高不高,告白屢屢被女生拒絕,「我要抱怨我的外表(身高),我真是個胖宅男,胖到68公斤,瘦的男生可以救,但160(公分)的男生不管多努力都無法長」,而且告白都被女生拒絕N次了,每次理由都是「你人很好,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不過他認為其實女生心中的OS就是:「你才160啦」,原PO表示:「雖然有交過幾個女朋友(學生時)但是現在人都在意外表,尤其女生在意身高」。

 

▼(示意圖/pixabay)

 

「我68公斤,男生聽起來還好,但但但~是我才160公分啦,哭哭,都沒人和我交朋友,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原PO說,自己靠著努力工作賺錢,買了小小的房子,也擁有自己的車,不過身邊卻始終缺少另一半,讓他好無奈,他還附上自己的BMI數據,只見他體脂肪率和BMI值都落在27左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我覺得身高體重不是問題,是給人感覺問題」、「有30cm就好了!」、「你真的缺乏自信…先學會催眠自己吧!」、「身高體重不是問題,你看路邊成對的、結婚的,都普通長的不怎麼樣的比較多,還是俊男美女比較多?重新思考自己屢次被發好人卡的問題點到底在哪裡吧!」、「你是不是自己眼光也很高?」、「身高改不了,但體脂肪跟BMI是可以透過努力來改變的,我覺得你應該先努力試試看」、「其實只要五官端正,乾淨整齊,外表真的不是問題…」、「15x的花心渣男也很多,身高絕對不是主要原因」。

 

▼(示意圖/pixabay)

 

也有很多網友搞笑表示:「身高不重要、體重也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讓財氣外漏」、「我爺爺也只有158,號稱160」、「努力賺錢讓自己富有,其他的都不重要喔」、「學會話唬爛為神奇就好了」、「有錢的話,就算你是160/160,也是一堆人搶著要」,還有網友神安慰,瞬間說服眾人:「如果之前有交過女友,可能你現在就沒房沒車了」、「因為沒有女朋友,你才能擁有房子跟車子,不然你什麼都沒有!了解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收300K交不到女友!30歲小開職業曝光 曖昧對象秒冷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