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口騎重機出遊!弟弟背後8字藏「家庭危機」

2018/11/12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家4口騎重機出遊!弟弟背後8字藏「家庭危機」

許多人都會趁著假日與家人出遊,一般來說都是開車出門,不過有網友行經台中時,遇到一家4口出遊,驚人的是,對方騎著重機,還各載一個小孩,畫面超溫馨,更逗趣的是,弟弟的背上寫了一排字,讓網友看完紛紛歪樓跪求媽媽的真面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家4口騎重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康姓網友今(1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在台中清水高架下遇到了一家4口騎重機,透過照片可以看到,爸媽各騎一台重機,爸爸載著哥哥,媽媽則載著弟弟,4個人皆戴了全罩式安全帽,穿上防摔衣、手套、防護車靴等,還綁了安全帶,防護措施做得很足夠。2個兒子外套上還特地印著「兄」、「弟」,讓旁人一眼就能清楚辨別,值得注意的是,弟弟的衣服上還有亮點,「弟」字下方有一排小字,寫著「別追了!我媽嫁人了」,話語相當幽默,也讓目擊這一幕的原PO直呼:「好棒的家庭出遊!」

 

 

▼弟弟背後的話引起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2小時已有6500多人按讚,「這家子夠幽默」、「好羨慕這種家庭喔,感覺好幸福」、「觀念很好的一家,從小培養騎車魂呀!」、「想必弟弟是媽媽負責載的」、「好帥氣的一家人」、「我忍不住大笑」、「快樂的家庭」、「媽媽也會騎紅牌,這個厲害了!」,還有網友猜測,「一定是辣媽」、「辣媽嗎?」、「這個媽很多人追哦」、「一定是媽媽常常被追,所以爸爸印來貼」、「老爸吃醋啦!」、「求媽媽圖」、「跪求母親真面目」,甚至有人歪樓,「只好選爸爸了…」、「所以可以追爸爸嗎?」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癌末外公臥床4口擠10坪房!17歲少年勇扛家計:應該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