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鐵人換新裝甲 座駕Audi R8也「升級武力」

鄭安哲 2018/11/12 16:13 鄭安哲 字級:
讀稿
鋼鐵人換新裝甲 座駕Audi R8也「升級武力」

當鋼鐵人已經將他的戰甲升級成Mark 50時,利用奈米科技帥氣的完成著裝的那一幕,讓全球為之驚艷、印象深刻,但他的專屬座駕Audi R8在前陣子推出的小改款,讓人驚喜的程度,似乎就是少了一些。

 

▲(圖/  Audi)

 

這次2019年式小改款Audi R8改了哪些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首先是外觀的部分,車頭造型更為銳利,水箱護罩變得更寬大,並採用帶有角度的立柱來分隔側方的進氣口。車後方通風口現在延伸到整個尾部,而分流器也更加突出來提升空力效果。

 

▲(圖/  Audi)

 

動力方面,也是這次小改款的重點,搭載的引擎與Lamborghini Huracan所搭載的一樣,為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共推出兩種動力版本:R8 V10與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並且分為Coupe與Spyder兩種車型,R8 V10擁有570hp/58.2kgm的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3.4秒可完成(Spyder為3.5秒),最高時速可達324km/h(Spyder為322km/h)。而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則擁有620hp/59.2kgm的最大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3.1秒可完成(Spyder為3.2秒),最高時速可達331km/h(Spyder為329km/h),全車系皆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車型皆額外提供Dry(乾地)、Wet(濕地)、Snow(雪地)三種駕駛模式,煞車系統則是破天荒的全車系標配陶瓷煞車系統。

 

▲(圖/  Audi)

 

小改款Audi R8特地選在Audi Sport車隊發表全新R8 LMS GT3賽車之後,更是證明Audi R8與賽道有多深的淵源,原廠表示Audi R8與R8 LMS GT3有50%的零件共用,而與R8 LMS GT4更是高達60%的零件相同。看著Audi的R8廠車在賽事上屢創佳績,但在民間市場似乎被埋沒,貴為Audi當家超跑,希望小改款後的R8能夠創造出銷售佳績。

 

▲(圖/  Audi)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