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海線選票!林佳龍選舉車隊 梧棲掃街拜票

2018/11/12 16:16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選情激烈,林佳龍上午到海線掃街拜票,台灣世代智庫公布民調,林佳龍小贏對手盧秀燕5點8個百分點,不過雙方陣營都說,自己的內部民調都贏對方,兩名候選人都說選情很緊繃,希望支持者要幫忙拉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啟動掃街拜票,這也是選舉以來首次車隊掃街行程,行政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掃街拜票。

 

▼(圖/東森新聞)

 

數十公尺的車隊從梧棲到清水,儘管上班時間路邊支持群眾比較零星,不過部分居民,看到林佳龍競選車隊相當興奮揮手祝福當選。

 

市長林佳龍上午到台中梧棲浩天宮,現場民眾相當熱情,林佳龍說海線地區這幾年的建設都是居民有目共睹。

 

台中市長林佳龍:「海線可以說是在,過去4年來進步最多的地方,那花博其實對海線來講也帶來很好的效益,因為花博預估半年內,有800萬人次很多都到海線。」

 

▼(圖/東森新聞)

 

至於台灣世代智庫民調,現任市長林佳龍領先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41.4%支持現任市長林佳龍,有35.6%民眾表態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另外還有23%沒有表態,林佳龍領先盧秀燕5.8個百分點雙方選情相當接近每天都在變。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選情有繃緊,差距也並不是很大,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一定要幫忙拉票。」

 

看好林佳龍同樣領先,盧秀燕陣營表示民眾覺得現任市長行政資源豐富而看好是很正常的現象,台中選戰進入拉鋸戰,要如何爭搶到未表態,兩位候選人都請支持者記得選舉當天空出時間出門去投票,才是最真實的民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