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情傷裝堅強 母留「39字紙條」安慰…網全淚崩

2018/11/12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情傷裝堅強 母留「39字紙條」安慰…網全淚崩

「情傷」是每個人一生中必經的歷程,雖然過程中會很難受,但是經歷過的傷痛都會成為生命的養分。一名女大生在網路平台「Dcard」上表示,自己因為感情而陷入低潮,某天看到媽媽留給她的紙條後,又再度淚崩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在Dcard上表示,她近日因為感情的事情,整個人幾乎快崩潰,好不容易回家後,因為不想讓爸媽擔心,所以在爸媽面前表現出一副沒事的樣子,結果一天早上起床看到媽媽在桌上留的紙條後就瞬間爆哭,直呼:「世界上唯一會陪你到最後的真的只有家人了!」

 

原來,原Po的媽媽在紙條寫著39字:「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到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將紙條的照片分享到網路後,讓許多網友感動表示:「非常喜歡媽媽這段話,很有深度又很安慰,不論相戀或路過,都是人生中的安排」、「看一個立馬鼻酸兼泛淚」、「我都想哭了,加油」、「很多人到最後才會發現,只有家人才會是不離不棄的那個」、「看完直接泛淚」、「感動到哭」、「家人真的是最強大的後盾」、「家人是最大的勇氣來源」。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就算沒和家人說出自己分手,老母還是猜得到,然後安慰你」、「前一陣子也是因為感情的問題,媽媽什麼都沒問就說要來學校陪陪我,告訴我她永遠都會是我的靠山」、「記得我的初戀跟我說,家人跟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會在他們之後,那時候覺得這句話很殘忍,可是分手後我才發現這句話百分百正確」。

 

(封面圖/翻攝自Dcard/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深夜被帶去見小三!愛子懵懂「一句話」萬人心碎掉滿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