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冒假身分聲援? 立委王定宇PO文諷「臨演團」

2018/11/12 15:37 字級:
讀稿

雲林一名直播網紅髮蠟哥,之前為了高麗菜的菜價崩盤在造勢活動現場向韓國瑜下跪,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指控這名髮蠟哥一人分飾多角,之前水災也曾扮演過災民,另外還指稱,有里長假扮果農上街抗議,說這些支持者在演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他是雲林的髮蠟哥,11日晚上載著四顆高麗菜,聲稱想要送給來嘉義,幫忙站台的總統 蔡英文,藉此替農民請願。

 

▼(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菜是種的都很好,為什麼都價格低,是不是可以幫助我們,我也一直虧損,所以就沒種了,但是看農民,捨不得他們這樣艱辛,我們才來做這個動作(請願)。」

 

但造勢晚會維安人員不敢大意,最後當然沒成功送禮,而髮蠟哥也又再度掀起關注。

 

為了高麗菜菜價崩盤,髮蠟哥前一天才跟韓國瑜下跪佔盡媒體版面,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PO文,指出這名髮蠟哥根本是演員,之前823水災時也曾扮演水災災民,跟蔡英文總統嗆聲,根本冒充假身分。

 

▼(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你如果要說我抹黑,說我什麼演員有沒有,就是都你們民進黨的演員。」

 

而王定宇指控的不只髮蠟哥,還有被媒體報導是挺韓國瑜的鳳梨果農,但其實真實身分是一名里長,家裡還在市區開彩券行,質疑家裡真的有鳳梨田嗎?恐怕只有挺韓是真的而已。

 

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里長郭國民:「沒有、沒有我沒有假冒果農,我也不是果農,我只不過是向果農的朋友,這些親朋好友,說出一些心聲而已,來給全國的朋友聽。」

 

▼(圖/東森新聞)

 

但里長出來澄清,純粹因為親朋好友很多種水果的都曾向他吐露心聲,他才會站出來,並沒有說過自己是果農,只是「果農的朋友」,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爭議,支持者身分,也成為選舉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